没死 还活着 活得很好

819采访霆霆的repo

突然就实现了长久以来的愿望
反而觉得很平静呢 好奇怪
从140728第一次接机见面到170819今天采访到霆霆 三年了终于一步一步走到了他身边
好奇怪哦 可能最近见的采的明星太多了又或者是对霆霆太熟了 反而今天提问的时候出奇的不紧张 但是这种不紧张又好像是大脑空白不知道应该要紧张 
提问的时候 一半时间是身体记忆和业务专业度支撑着自己要问完问题完成采访  另一半时间在和他对视点头回应 其实他的回答我并没有全部听进去 对视的时候表面平静其实脑子里已经炸满了烟花
天 他是在对我说话诶
霆霆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 当有人提问的时候他会非常认真的听 用眼睛用耳朵用一切能表达诚意的方式倾听 让你完全感受到被尊重  回答问题的时候也害怕自己港普别人听不明白所以很努力表达 说错了发音还会笑自己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啦 群访间里提问的人好少有一点点冷场 甚至爱奇艺还派了自己的员工备用了几个问题来救场  所以每次场子快冷的时候我都很努力地抛出问题
他说他最近喜欢吃猪肚鸡火锅
因为不想夜宵吃泡面所以学煎鸡胸肉以后还想学做菜
他说不适应的不是肤色而是胡子
他说他翻牌子其实没什么标准的好玩就翻咯
非常圆满了 看的出来霆霆觉得我对他很了解吧但是我又表现得异常冷静
结束之后有点后悔啊 对他再热情一点就好了 但当下是记者我的身体自己选择了克制QAQQQ我都不知道他能不能感受到我是爱了他很久的人 用樱桃爸爸的话说 我的内心当下其实是在呐喊「陈伟霆 我是你的小可爱啊」可是我没做出来。
之前芒果台和央视都错过了,其实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机会了,甚至不太抱有短期内可以在工作领域靠近他是想法了。结果突然就实现了。嗯。下一次的话,再更爱你一点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3)